张华开展“马路办公”调研城市公园建设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岑亚豪 文/图)10月26日,县委书记张华前往县城龙嘴公园开展“马路办公”,实地调研城市公园建设。副县长冉启明一同调研。

张华()在龙嘴公园调研

在龙嘴公园,张华详细了解公园设计理念、定位布局、设施配套等情况。针对公园绿化覆盖率、文化特色彰显、功能配套完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张华要求,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坚持规划引领,有机结合石柱地域特色融入文化理念,精心规划建设园内景观,更好地彰显石柱城市之美;要坚持在精细化上聚力用劲,科学配置植物树种,做到让市民出门见景、四季见花,着力打造自然生态美、人文内涵深、功能配套全的公共休闲健身空间和城市魅力形象窗口。

张华指出,城市公园既是中心城区扩容提质的重要内容,也是事关百姓福祉的民生工程,对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幸福指数具有重要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民生导向、分类施策、因地制宜,加快推进城市公园体系建设,持续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