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召开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职工代表座谈会

QQ截图20211025104951.png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睿 文/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10月21日,县总工会召开市级及以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职工代表座谈会。

会上,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今年新评选出的市级及以上劳动模范围绕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积极动员和组织全县广大干部职工为康养石柱建设贡献力量;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形成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良好氛围;要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劳动者,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无私奉献,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