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长津湖》热映点燃市民爱国热情

QQ截图20211018101450.png

本网讯(陈静 王睿 实习生 周鑫 文/图)电影《长津湖》最近热映,该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连队在极寒严酷环境中,坚守阵地,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为赢得战争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弘扬我国军威国威的故事。

记者在保利新天地影城看到,前来观影的市民络绎不绝,据影院工作人员介绍,自《长津湖》热映以来,受到了广大影迷的欢迎。

记者随市民一同观看了电影《长津湖》,在近3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记者感受到,在场观众的心一直被影片中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一言一行牵动着,被将士们不畏牺牲、保家卫国的精神震撼着、感动着,现场时而爆发出掌声、感慨声、喝彩声。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幸福生活,努力发扬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攻坚克难、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