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中小学教师“学中共党史、讲统战故事”活动第四片区赛在我县举行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9月29日,由市委统战部、市委教育工委主办,县委统战部、县委教育工委联合承办的重庆市中小学教师“学中共党史、讲统战故事”活动第四片区赛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东,市委统战部教育培训处处长于孝东,市教委统战处处长范晓霞出席活动。

活动中,来自黔江区、涪陵区、长寿区、南川区、武隆区、丰都县等10个区县的10名选手紧扣主题,用鲜活的统战故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同民主党派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追忆了一代代统一战线人士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典型事迹,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酉阳县的冉雪芹、石柱县的秦超才、武隆区的贾丹、丰都县的董神林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以赛促教,进一步加强全市中小学教师的统战意识和统战教学能力,深入推进统战知识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全力营造社会各界共同奋斗的良好氛围。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