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走访看望部分离退休老同志

张华(右一)与老干部何方玖交流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岑亚豪 文/图)9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张华走访看望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与他们促膝长谈,共商我县发展大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智一同走访。

当天一早,张华先后来到退休干部岳中焕、冉隆柏、何志发、何方玖的家中。每到一处,张华都向老干部问好,身体是否安康,家里有没有困难,有没有什么需求都是他关心关注的问题。老干部们对县委及全县发展工作有何建议?张华虚心向老干部们请教。

张华(右一)看望老干部何志发

张华指出,老干部、老同志是县委团结带领全县人民谋幸福的重要资源,是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一直以来,在历届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这些都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们的艰辛付出,老干部、老同志们有着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和榜样。我们一定继承和发扬老干部和老同志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工作开展好,把石柱建设好。

张华说,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很多老干部、老同志都是土生土长的石柱人,今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仍然离不开你们的关心关注,离不开你们的无私奉献。老干部们思想政治觉悟高,希望大家把智慧和丰富经验贡献出来,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县委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出“金点子”,共同努力推动石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成效。

张华要求,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有关政策,经常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让他们安享晚年;要满腔热情地做好老干部、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老干部、老同志们对张华代表县委来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历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石柱建设贡献自身力量。他们也相信,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