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少数民族自治县(旗)人大工作联席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经验交流会召开

本网讯(记者 王晓明)7月8日,全国少数民族自治县(旗)人大工作联席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经验交流会在县民族文化中心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及部分参会少数民族自治县(旗)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经验交流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仁谋主持。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主题是:立足人大职能,推动绿色发展;发挥基层人大作用,推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交流会上,浙江省景宁畲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吉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云南省南涧彝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甘肃省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等单位负责人紧紧围绕本次会议主题,立足人大职能作用,结合本县工作特色,进行了精彩的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大家的发言既总结了各自工作上的亮点,也对下步如何更好发挥人大作用提出了独到工作见解。此次交流必将进一步加强各兄弟自治县(旗)之间的信息互通和工作联系,增进少数民族之间的团结、友谊和协作,更好推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