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亮相首届川渝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通讯员 马素华)日前,我县住房城乡建委、县文化旅游委、县农旅集团及重庆品冠旅游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成参展团,前往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参加了首届川渝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

据介绍,本届川渝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以“川渝合作,共建高品质生活宜居地”为主题,由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联合主办,展馆规模达4.8万平方米,吸引国内外近300家单位和企业参展。

博览会期间,我县展出了冷水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冷水场镇商业风情水街、甑子坪整体开发等项目,大力宣传康养休闲旅游产业、产品和文化,全面展示了我县近年来聚焦“全域康养、绿色崛起”发展定位,聚力“风情土家·康养石柱”价值定位,以“生态康养”为统领,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所取得的成效。

参展期间,我县布置的展馆吸引了众多其他地区参展单位及游客驻足观看。观展者对我县通过农文旅融合发展,建立以观养、住养、动养、文养、食养、疗养和“康养制造”为核心的“6+1”康养产业体系赞不绝口。他们纷纷表示,在节假日期间要到石柱走一走、看一看、游一游,体验“风情土家·康养石柱”的独特魅力。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