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完成四项任务和教育整顿工作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评估合格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改意见反馈会召开

会议现场2.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陈静 文/图)6月29日,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改意见反馈会召开。市第二指导组副组长钟文华反馈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改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作表态发言。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姚庆江、谭新生、李智、王剑、龙集华、蒋思杰、张强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

钟文华指出,自全市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以来,石柱县全力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环节、查纠整改环节和总结提升环节等各项工作,全面完成了“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和教育整顿的全部工作,实现了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的目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评估合格。接下来,石柱县要持续加强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把握核心要义上下功夫,打牢政法干警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基础;要进一步核查办结未清零的问题线索,分析研究,制定方案,全面完成整改清零销号,确保问题线索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继续推进建章立制工作,有力强化政法队伍建设,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就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左军代表县委表示,我县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问题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市第二指导组的指导下,持续推动问题整改,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体现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将严格按照市第二指导组反馈意见要求,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压紧压实政法各单位直接责任,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落实、取得实效;将牢牢聚焦四项重点任务,坚持标本兼治,进一步完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体制机制,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切实把教育整顿实践成果转化为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制度成果;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工作实效。

市第二指导组成员、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