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桥头镇干部职工收看颁授仪式 记者 彭少 摄.jpg

桥头镇干部职工收看颁授仪式 记者 彭少 摄

本网讯(记者 李小华 谭艳波 彭少 冉晋涛 龙泓)6月29日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我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直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在桥头镇,市委宣传部帮扶集团派驻桥头镇驻乡驻村工作队队员和镇、村党员干部一起,认真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七一勋章”获得者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先进事迹,让党员干部们倍受鼓舞。

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规划自然资源局等部门也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作为党内最高荣誉,“七一勋章”的颁发,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好务。中益乡的党员干部们说,他们将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在岗位上顽强拼搏,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向前推进。

在县图书馆,读者们通过网络收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他们表示,将向“七一勋章”获得者看齐,以他们为榜样,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