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IMG_0013.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冉晋涛 马瑗 文/图)6月24日,我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工商联副主席陈智到会指导;县领导姚庆江、向东、张乾方、冉雪梅、刘长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常委,县工商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秘书长),县总商会第十四届副会长。冉雪梅当选为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

陈智对过去五年我县工商联(总商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下一阶段,县工商联(总商会)要始终把思想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引导非公经济人士树立正确国家观、法治观、事业观、财富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上争创一流;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解决民营经济人士的所思、所想、所忧、所盼,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在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争创一流;要提高政治站位,搭建有效平台,引导民营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上争创一流;要切实履行服务职责,健全机制抓好干部能力建设,在自身建设上争创一流。

姚庆江强调,县工商联(总商会)要进一步发挥教育引导、桥梁纽带、协调服务、参谋助手“四个作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引导民营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准确理解“两个毫不动摇”,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会员政治、发展、感恩“三种意识”,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的典范,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和非公经济人士,推动全县工商联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新当选副主席、副会长的企业家授牌。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