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前行
我县首场基层典型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南宾街道

本网讯(记者 陈静)6月9日,我县首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基层典型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南宾街道。我县优秀共产党员干部、先进基层党组织及其他基层典型代表在报告会上讲述了他们拼搏奋斗的感人故事,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报告会上,原派驻新乐乡阳光村第一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队长余文锋、河嘴乡富民村党支部书记黎星、三河镇玉岭村脱贫户刘瑞发、悦崃镇敬老院原院长马培元、大歇镇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中心及双会村益农信息社负责人向学明5名报告人分别以《找准病根子、扶起腰杆子》《党群同心,齐心“战疫”》《把对党的恩情书写在共同致富的路上》《做乡亲们的“马总管”好事一干20年》《返乡创业、发展电商》为题,讲述了他们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的故事、朴实简洁的话语,赢得现场听众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不怕艰辛、敢于探索创新、艰苦创业、带头致富的奋斗精神。

据了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基层典型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委、县乡村振兴局联合开展。接下来,报告团成员将奔赴全县各乡镇(街道)开展巡回宣讲。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