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学院迎来首批学员
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干部在此接受培训

本网讯(记者 谭艳波)6月7日,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百年光辉学党史、学思践悟抓落实”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第二期)在中益乡初心学院开班,该学院迎来首批学员。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洪龙,县委常委、中益乡党委书记谭雪峰出席开班仪式。

谭雪峰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及中益乡党委政府,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祝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卢洪龙勉励参训学员通过学习培训,追忆初心、重温使命,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努力提升党性修养、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通过相关教学课程补思想之钙、聚笃行之力,全力以赴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据了解,本次培训将围绕“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通过党史沙盘、专题讲座、互动教学等方式进行教学。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将前往中益乡部分教学点和重庆相关红色革命教学区开展现场教学、参观教学和专题教学。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