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新业绩检验查纠整改成效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马瑗 杨航 文/图)5月31日,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蹇泽西主持召开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姚庆江、谭新生、李智、王剑、龙集华、蒋思杰、张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开展“三个规定”“四长”大宣讲和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行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全县政法系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石柱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当执法司法行为大曝光行动方案》等文件。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系统各单位要对标对表中央、市委要求,结合石柱实际,细化工作方案,健全组织推进体系,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全力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要扎实开展“三个规定”“四长”大宣讲和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公开承诺行动,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部自觉遵守、规范记录,营造党政机关带头、“关键少数”示范、全社会共同监督参与执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按照“三单六定”要求,抓好队伍建设巡查问题整改;要坚持实事求是,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优良作风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实施,集中推出一批便民利民措施;要狠抓问题查处,注重常治长效,制定应急预案,稳妥审慎开展不当执法司法行为大曝光行动;要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筑牢干警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全县政法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心理,坚持思想不松懈、责任不松动、工作不松劲,再接再厉、一战到底,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要在政策宣讲、谈心谈话、深挖彻查、查纠整治上下功夫,找准病灶,拔出病根,去弊除疴,清瘴去疾;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教育引导广大干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督查指导,推动基层精准排查整治,确保教育整顿蹄疾步稳、扎实推进;要全面排查,举一反三,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将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及市委交办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以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新业绩检验查纠整改成效。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