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受奖送喜报 拥军优属暖人心

讯(通讯员 石君 刘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近日,沿溪镇组织开展立功送喜报活动,将沉甸甸的荣誉送到立功军人家中,对立功受奖军人表示衷心祝贺,对军属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

当天中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沿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沿溪镇武装部一同将三等功喜报送到沿溪镇静观村现役军人崔俊伟手中。慰问组为崔俊伟佩戴上“三等功”的绶带,颁发立功喜报,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随后,慰问组又到沿溪镇滨江社区,给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罗杨母亲送去三等功喜报。在罗杨家中,慰问组成员与立功授奖家属围坐在一起,与他们亲切交流。罗杨母亲激动地说:“感谢党和国家对我儿子的培养。家人永远是他最坚强的后盾,我们会鼓励儿子在部队继续磨练、努力成长,争取为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去年12月,现役军人崔俊伟和罗杨分别荣立三等功。沿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自成立以来,累计为3名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去喜报,旨在全镇树立“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无上光荣”的良好风尚。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