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赴基层作宣讲报告

本网综合消息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近日,李智、黄旭、谭雪峰、封啸、汪万德等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分别前往县国资集团、王场镇、悦崃镇、黄鹤镇、金铃乡等单位,为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督促党员干部们在深学细悟中赓续精神血脉,在知行合一上践行初心使命。

5月24日,李智在悦崃镇作宣讲报告时,为党员干部们深入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的”“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内容。他要求,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学党史,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出表率,树牢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担当能力,在乡村振兴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

5月26日,黄旭以“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彰显的伟大力量”为主题,为黄鹤镇全体党员干部、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等作宣讲报告。他将党史与军史有机结合,重点回望了党缔造和领导人民军队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他要求大家,要强化国防意识,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体党员群众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5月26日,谭雪峰在为县国资集团全体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时要求,国有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学用结合、突出惠及群众、突出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企业和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5月25日,封啸在金铃乡作宣讲报告时,从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5月24日,汪万德在王场镇作宣讲报告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围绕为什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意义等进行了讲解。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突出政治站位学党史、联系实际工作学党史、围绕为民多办实事好事学党史。

(通讯员 马巧 蔺博 刘多欢 向瑜 李志琼 彭杰 谭净松 江策)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