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陈静)4月25日,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县委书记、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蹇泽西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姚庆江、李智、王琼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印发<“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

会议指出,自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市委安排,加强组织领导,丰富学习形式,突出宣传引导,积极探索创新“自选动作”,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有力、开展有序,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积极参与、全心投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营造良好氛围,强化宣传引导,加强研究阐释,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聚焦群众集中反映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聚焦发展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群众、深入生产一线开展全方位调研,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学党史”“悟思想”与“办实事”“开新局”的关系,精心组织实施,把握目标要求,注重工作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