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我县12个集体和18名个人获表彰

县委书记蹇泽西(前排中),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前排右三)等与我县获表彰个人及集体代表合影 记者 余欢 摄

本网讯(记者游凤)4月15日,重庆市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厦会堂隆重举行。

两年前的这一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并亲临石柱视察脱贫攻坚工作。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作出重要指示。两年来,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团结一心、拼搏奋斗,交出了脱贫攻坚的硬核答卷。

为表彰全市脱贫攻坚进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615名同志“重庆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400个集体“重庆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其中,我县姚庆江、岳良普(土家族)、秦翠华(女,土家族)、张维杞(土家族)、范昌堂(土家族)、程财双(土家族)、王顺明(土家族)、王明香(女,土家族)、刘成勇、杨军(土家族)、段应飞(土家族)、张兵(土家族)、范启红、秦光富(土家族)、谭德琼(女,土家族)、刘斌、冉佳(女,土家族)、杨凤杰(女,土家族)(排名不分先后)等18名先进个人获评“全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悦崃镇水桥村党支部、石家乡石龙村党支部、南宾街道黄鹤村村委会、万安街道黄鹿村村委会、中益乡华溪村驻村工作队、中共鱼池镇委员会、中共河嘴乡委员会、沿溪镇人民政府、县住房城乡建委、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委、农行石柱支行(排名不分先后)等12个先进集体获评“全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