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片区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周伟 王晓明)3月23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贺恒扬一行来我县,组织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调研指导第四分院片区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区县检察院负责人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贺恒扬要求,全市各检察院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行;要把“自己学与集中学、带头学与用情讲、深入学与实际看、用心学与扎实做、学党史与教育整顿”相结合,以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检察职能,切实为民办实事。


贺恒扬强调,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时间节点非同寻常、重视程度非同寻常、工作要求非同寻常。全市各检察机关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教育整顿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教育整顿中锻造过硬检察队伍;要聚焦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深刻认识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现实紧迫性和时代使命感,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各检察院班子成员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指导推动和示范带头作用,不折不扣落实好教育整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圆满完成。


市检察院第四分院,黔江区、石柱县、秀山县、酉阳县、彭水县检察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