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民警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民警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本网讯(记者 王晓明 实习记者 冉晋涛 文/图)3月19日至20日,我县民警分批次前往黄水镇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活动。

据了解,开展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活动是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利用身边案、新发案、典型案,教育全体民警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活动期间,民警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基地。基地共有长廊和展厅两个部分,展示了近年来多个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进行了多方位剖析。一件件典型案例,一个个反面人物,让在场民警陷入深深沉思。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加强自身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

冷水派出所民警马雄表示,通过观看这些案例,让自己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也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民警在工作和生活中必须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增强廉政意识,做一名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好警察。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民警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