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康旅公司党支部慰问老党员

本网讯(通讯员 孙鸿)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关爱帮扶困难老党员工作,3月10日,重庆康旅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下路街道高鹿村走访慰问了有68年党龄的困难老党员陈富珍,为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陈富珍是一位从革命艰苦岁月里走过来的老党员,虽然已有89岁高龄,却依然精神饱满、思维清晰。他还向大家展示了重庆市委颁发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章。

当天,支部党员与陈富珍话家常,详细询问、了解其近期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针对其面临的困难给予了力所能及的帮忙。同时祝福他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关爱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老党员是为党的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人,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重庆康旅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党支部将持续加强对困难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工作,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