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title>

座谈会.jpg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 (记者 龚雪梅 周伟)3月12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新生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县法院院长蒋思杰、县检察院院长张强,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与受邀的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案件当事人、基层群众等19位代表一并参加座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介绍了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关情况,听取了参会代表相关意见建议。

对近年来政法部门的工作,代表们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大家还围绕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打造高素质政法队伍等方面建言献策。

谭新生要求,全县政法各单位要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坚持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教育整顿成效的标准,做到教育整顿受群众监督、效果让群众评判,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治队伍建设和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务实的举措、严厉的作风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打好这一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石柱、法治石柱提供坚强保证。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