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 勇创佳绩
黄水人家中益分社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女同胞们正在包饺子 

本网讯(记者 谭艳波 龙泓 文/图)3月8日,“黄水人家”中益分社在中益乡坪坝村向家坝,举办了“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为社内妇女同志们送去温暖与关爱,以此凝聚妇女力量,带领全乡农家乐勇创佳绩。

在向家坝一家农家乐里,妇女同胞们搓汤圆、包饺子,亲手做了一顿可口的午餐。午饭后,大家身着民族服装,开展了丰富的趣味活动。丢手绢、萝卜蹲、抢凳子……各项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据了解,在中益乡乡村旅游发展过程中,该乡的妇女同胞们顶起了半边天。“中益旅游,我们一起加油!”庆祝活动中,妇女同胞们也不忘为该乡的旅游事业发展加油鼓劲。

据介绍,近年来,借着脱贫攻坚的东风,中益乡部分群众陆续开起了农家乐,大家纷纷加入“黄水人家”中益分社,以求共同发展。2020年,该社共计接待游客6万余人次,总收入达400多万元。

村民邓明莲是黄水人家中益分社的社员。去年,她开的农家乐毛收入4万多元。“接下来我们要更加努力,就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我们要把农家乐经营好,让日子越过越红火。”邓明莲信心满满地说。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