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多个先进集体、家庭和个人代表受表彰

本网讯(记者 彭少 王晓明)3月5日,我县召开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大会。县领导姚庆江、陈世福、冉雪梅、马世兰出席会议,并为我县获得国家、市、县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家庭和个人代表颁奖。

据了解,2020年,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及妇女同胞大力弘扬“四自”精神,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改革发展伟大实践,展示了新时代女性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各级妇联的充分肯定,涌现出了马培清、梁蓉等全国五好家庭,谭红燕等全国抗疫最美家庭,马玉琴、王娅等重庆市三八红旗手,王淑蓉等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巾帼建功标兵等一批国家、市、县级先进个人、家庭和集体。

姚庆江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启之年、党的百年华诞大庆之年,也是我县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加快建设全国生态康养胜地的关键之年。向高质量发展“奔跑”、高品质生活“追梦”,迫切需要凝聚全县广大女性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全县妇联组织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精神,在坚定不移跟党走中书写多彩人生,在立足岗位建新功中展现最美身姿,在弘扬新风促和谐中发挥独特作用,在完善自我增内涵中树立崭新形象,以石柱主人翁的姿态,跑出“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绚丽风采!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