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今年第6次(扩大)会议

本网讯(记者 彭少)2月26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1年第6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改革重点,结合实际创新机制,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农村“三变”改革、“三资”统筹和国资国企市场化改革,切实解决影响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突出问题,解决影响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突出问题,以重点突破引领全县改革工作向纵深推进;要加强各项工作调度,强化改革成效考核,持之以恒抓好各项改革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党中央对我县脱贫攻坚成果的认可为动力,进一步发扬“敢吃黄连苦、不怕辣椒辣、乐享蜂蜜甜”的石柱精神,不折不扣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务实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开展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向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