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

本网讯(记者 彭少 龚雪梅)2020年12月30日,我县召开创建2021—2025年度全国科普示范县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并全面启动创建工作。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华榕出席会议。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县教委、县经信委、县财政局、县科学技术协会作了发言。

姚庆江强调,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发展机遇、奋发有为;要通过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推动新时代科普工作转型升级,着力构建以县城为中心、以乡镇(街道)和村(社区)为主阵地的全域科普体系,提升基层科普公共服务能力,进一步展现科普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及生态文明价值;要扎实抓好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各项工作,着力提升支撑公民素质提升的战略力量,进一步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及县域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