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融媒体中心新年贺词 | 努力奔跑 追梦前行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年来临之际,石柱县融媒体中心谨向全县各族人民,致以新年的祝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经历了战疫情、战复工、战贫困、战洪水等一系列大战大考,全县人民共同奋战,取得了重大成果。

一年来,全县人民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聚焦“全域康养、绿色崛起”发展主题,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九项行动计划”,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之路走得愈加坚实,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一幅产业兴、百姓富、生态美的时代画卷正徐徐展开。

2020年,我们风雨同舟、守望相助,我们敢拼敢闯、全力以赴,我们荣光熠熠、硕果累累。

让我们永生铭记着2020年那一份份“逆行深情”、一个个“平凡英雄”、一次次“人民至上”的庄严承诺。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要求,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推动康养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确保“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局。

时间属于奋进者!历史属于奋进者!新的一年,我们还要努力奔跑、追梦前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万众一心、真抓实干,奋力把石柱建设成为全国康养胜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