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彭少 龚雪梅 文/图)12月23日,我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我县青年发展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智,副县长冉雪梅出席会议。县青年工作联席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27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陈敏尔书记关于我市青年工作的批示精神等,听取了我县贯彻落实《重庆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文件。县检察院、县委组织部、县教委、县公安局、县人力社保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姚庆江指出,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始终坚持把青年作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重点任务,找准做好青年工作的着力点、落脚点;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系统性、实效性,不断开创全县青年工作新局面。

姚庆江要求,要准确把握青年工作的特点规律,结合职能职责,认真抓好重点任务贯彻落实,推动全县青年事业发展工作水平整体提升;要全面落实新时代青年工作各项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抓实推进举措、严实督查评估,推动全县青年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