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74次(扩大)会议
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动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本网讯(记者 王秦)12月23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174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全力推动明年经济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县政协主席孙开武、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县委常委及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此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我们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真抓实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在严峻挑战下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党中央对国内外形势的科学研判、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编制全县“十四五”规划、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保持定力、增强信心;要对标对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结合实际不折不扣抓好重点工作落实,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和以康养经济为核心的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不断提升人民生活水平;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专业能力,持续转变作风,规范督查督导,全力冲刺今年目标任务,确保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县级各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