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第27次(扩大)会

本网讯(记者 马瑗)12月16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2020年第27次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12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气候雄心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贺信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全市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为我们做好明年经济工作、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实施“十四五”规划指明了方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以赴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发展意识、机遇意识,明确目标任务,分析当前形势,找准发展定位,谋划好明年各项重点工作;要深刻领会把握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意义,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深刻汲取近期我市有关安全事故教训,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全域排查问题隐患;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毫不松懈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坚持以政治安全为根本,强化维护国家安全责任,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要强化生态文明建设,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制度,加快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

会议还对全面从严治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工作作了强调。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