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专题研究“六大板块”重点工作

本网讯(记者 周伟)12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六大板块”重点工作。县领导陈爱军、王露波、冉启明、何德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加快推动以康养经济为中心的高质量发展、扎实抓好营商环境、国企国资改革和财税、全面推进城市提升行动等板块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不断完善工作思路、抓实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推进各重点板块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找差距、补短板,在康养产业体系、康养产业基地、特色康养小镇建设和谋划第五届康养大会等方面下功夫,着力提升康养经济实力;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有针对性地解决群众和企业反映的问题,强力推进全国优化营商环境示范城市建设工作,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国企国资改革,进一步强化“三资统筹”,加快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步伐,提高国有资本经营水平,增加国有资本经营收入;要全面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坚决兜牢“三保”底线,充分发挥债券作用,筹集更多发展资金,认真研判债务风险,确保全县财政平稳运行;要围绕城市提升行动计划,加快国土空间优化调整工作,积极推动“西拓”计划落实,统筹制定坡坎崖和监管盲区整治、精品工程提升、智慧城市提升等行动方案,扎实推进城市提升各项工作。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