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名贫困学生获爱心企业资助

工作人员为受助学生分发助学金

本网讯(通讯员 谭伟 文/图)近日,县渝中实验小学举行“手牵手”助学金发放仪式,该校20名优秀贫困学生获爱心企业资助。

助学金发放仪式上,该校德育负责人号召孩子们不忘爱心人士的义举,心怀感激,努力学习,立志成为社会栋梁。

受助孩子们纷纷表示,将不会辜负爱心人士对他们的期望,一定好好学习,将来用学识回报社会。

据悉,“手牵手”助学基金是由重庆建工集团第三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职工自主捐资,每期资助该校品学兼优的贫困儿童20人,每人每期500元。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