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信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网讯(通讯员 谭兴海 周雪梅)12月8日,县经信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五中全会精神“进企业”宣讲活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精心组织实施“进企业”宣讲,将全会精神播撒在石柱工业战线上;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国内外形势,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工业战线工作者的职责。

会议强调,全委及各企业要深刻把握全会关于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的要求,在发展格局上要有新的认识,在发展产业上要有新的谋划,在发展环境上要有新的作为。要围绕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加大企业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