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花7000元作弊被监考民警一眼识破

本网讯(通讯员 张潇予)近日,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民警在科目一考场监考时,发现一名考生利用无线通讯设备作弊,现场缴获作弊设备一套。

当天,监考民警在经过考生李某的座位时,听到吱吱的轻微声响,且观察到李某神情异样,答题又快又准确,怀疑其有作弊嫌疑。民警随即对李某进行检查,并在李某身上发现随身携带纽扣式摄像头和无线电接收设备,判定考生李某存在作弊行为。据李某交代,因自身文化程度低,于是花了7000元在某中介处购买了作弊设备。考试时,中介通过摄像头看到试题后,将正确答案告诉李某,在被监考民警发现后,他感到后悔莫及。

民警表示,针对李某在科目一考试中的作弊行为,已对其作出取消本次考试资格、一年内不得再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对于某中介机构提供作弊设备、伙同考生作弊的违法行为,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