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中教师游杨获县优质课大赛一等奖

本网讯(通讯员 汪万英)12月8日上午,石柱县2020年中学教师优质课大赛在石柱中学圆满落幕,西沱中学教师游杨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娴熟的课堂驾驭能力荣获高中数学学科现场上课一等奖。

据了解,该校一直十分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通过师徒结对、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合格课、汇报课展示等形式,使听课、评课成为常态。通过大力培养,大批青年教师茁壮成长,成为各学科勇挑大梁的中坚和骨干力量。近两年来,该校有多名青年教师在市、县大赛中脱颖而出。2019年该校教师黄庆庆荣获市“重庆好老师”演讲比赛二等奖,蒋岚和谭肖玲凭荣获县中小学教师优质课大赛一等奖。2020年,该校教师张倩荣获县“中华魂”演讲比赛一等奖。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