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石材加工厂被强制清场

挖掘机在进行清场作业

本网讯(通讯员 何跃 马芙蓉 文/图)近日,南宾街道组织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街道勇飞村勇进组一非法石材加工厂进行强制清场。

据了解,这家非法石材加工厂位于龙河支流六塘河河道旁,紧邻211国道,属“小、散、乱、污”企业,生产期间产生噪音和大量粉尘、废水,既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又对龙河水质造成污染。今年以来,南宾街道执法人员多次对该家非法石材加工厂下达限期关闭通知书,但该企业负责人始终没有采取任何举措。

执法当天,执法人员发现该加工厂仍在生产后,当场责令该厂立即停止生产,并现场监督指导该厂工人自行拆除、关闭设备。截止目前,该石材加工厂所有机械设备、石材已全部搬离完毕。

“下一步,我街道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全面摸排、整治河道沿线违法建筑、违法排污行为,坚决打赢‘五水共治’攻坚战。”南宾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