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洪斌一行来石调研科技工作

许洪斌(前排中)、蹇泽西(前排左一)在量劲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文/图)12月4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洪斌一行来我县调研科技工作。县委书记蹇泽西,县委常委、副县长封啸一同调研。

许洪斌一行先后到量劲科技有限公司、万力联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泰尔森制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工艺及科技创新情况,听取企业经营、技术研发、产品市场前景等相关情况汇报。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把创新驱动作为优先发展战略,全面提升区域创新能力,大力培育创新主体、建设创新载体、聚集创新资源,以体制机制改革为保障,全面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服务链深度融合、高效互动,在创新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了新成效。

许洪斌对我县科技创新和企业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石柱以科技创新为优先发展战略,康养产业、中医药产业、工业经济等发展势头良好,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希望石柱县进一步把握新格局、抓住新机遇、激发新活力,突出自身特色,优化产业布局,持续推动科技与康养、工业、农文旅等产业融合。扎实抓好科技体制改革,真正让科技创新为经济社会发展赋能,推动石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蹇泽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市科技局长期以来给予我县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我县正在谋划建设以科技创新为依托的康养消费品特色产业基地和新材料产业园,希望市科技局继续加大对我县的关心和帮助。下一步,我县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创建国家创新型县为抓手,抓住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科技金融、人才团队等重点,以科技创新催生“全域康养、绿色崛起”新动能。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