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幼儿园举办运动会 亲子共享运动乐趣

亲子游戏

拔河比赛

本网讯(记者 周伟 文/图)11月14日,县示范幼儿园亲子运动会在石柱第一初级中学操场举办,全园大班的孩子们与家长一起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享受运动的乐趣。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解说,国旗队、校旗队、教师队、幼儿队、家长队纷纷步入运动场。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亲子运动会以足球为主题,以游戏形式为载体,不仅有“勇往直前、螃蟹运西瓜、小小射手”等幼儿运动项目,还有妈妈和孩子一起参与的“首尾相连”亲子游戏,更有爸爸们之间的拔河比赛。孩子们和爸爸妈妈用心投入,配合默契,相互加油,整个运动会激动人心又其乐融融。

“平时上班忙,陪孩子的时间少,今天难得有空陪孩子参加运动会,等会的拔河比赛一定全力以赴,给孩子做榜样。”家长文先生说。

“在平时的家庭教育过程中,很多家庭通常以妈妈为主导。为了让爸爸们更好的融入孩子的成长,今天特意设置的拔河比赛就是为爸爸们量身打造的。”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说,举办此次运动会,旨在培养孩子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增强孩子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培养孩子敢于克服困难的精神以及团结协作和竞争意识,增进孩子与孩子之间的友谊以及亲子协作能力与情感交流,将快乐运动的教育理念带给每个家庭,让更多的孩子爱上运动。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