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泽西率队赴天津山东考察

本网讯(记者李小华)6月15日至17日,县委书记蹇泽西带队赴天津市和山东省考察,并就相关合作项目开展洽谈。县领导何德华、李镇江参加考察。

蹇泽西一行先后到两省、市,走进加工车间和生产场地,分别对新型建筑材料模版支架生产项目和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进行考察。

在山东省平邑县,蹇泽西一行实地考察了山东蒙水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的种植、生产等各个环节。据介绍,山东蒙水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涵盖水果种植、水果罐头、果汁饮料、玻璃包装制品、彩印包装、电子商务等领域的大型企业。下辖的山东顺淏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果树新品种研发推广、种养新技术研究推广、农产品深加工销售等,以山楂苗木培育推广及山楂系列产品生产加工销售为主要特色产业。2018年,该公司在我县采取公司加农户模式,推广种植山楂1000亩。

在洽谈时,蹇泽西说,石柱以“全域康养、绿色崛起”为发展主题,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浓厚的土家风情,大力发展以“观养、住养、动养、文养、食养、疗养”为主题的康养产业,加快建设全国生态康养胜地,双方具有很好的合作发展前景。

蹇泽西说,石柱将认真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希望双方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方面,立足双方优势,因地制宜,广泛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形成经济发展多元参与、携手共进的新格局,为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