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可预约办理婚姻登记

    本网讯(记者 王秦)2月27日,记者从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了解到,从即日起可电话预约办理结婚登记,截至记者发稿时,累计已有30对新人预约,登记12对新人。

    据了解,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在疫情期间对每天办理结婚登记人数实行总量控制,一次办理一对,无预约不办理,并取消了宣誓等环节。工作人员将登记手续、注意事项提前告知群众,尽可能减少“面对面”审批的次数,减少停留,避免交叉感染。

    县行政服务中心安排专人每天对工作场所统一消毒,保持办事大厅通风;对前来办理婚姻登记的群众测体温、消毒,并劝导其佩戴口罩;对现场当事人使用的签字笔及时进行消毒;办理登记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发现体温异常的,严禁进入登记大厅。

    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负责人提醒广大群众,在进行电话预约登记时要配合工作人员如实报告有无发热症状、是否接触过武汉返乡人员等情况,并将手续准备齐全,做到疫情期间即办即走。

    预约电话:73330418 或15310585523。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余贺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