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131次常务会

    本网讯(记者 周伟)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31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及石柱代表团有关会议、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精神,陈敏尔同志在参加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奉节、荣昌、黔江代表团审议和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第一联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重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切实增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在市“两会”精神中寻找发展机遇,完善发展思路;要深入学习领会“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一区两群”战略实施的重大机遇、范围指向、核心要义,在此基础上谋划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真正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做好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机衔接,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要以优良的作风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政府决策的落实效率,推动市“两会”精神在我县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部署,以及市委、县委相关要求逐项落实,加快推进我县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要抓紧研究制定我县社会治理现代化实施方案,及时解决县域社会治理重大事项,推动社会治理改革措施落地见效;要根据我县自身社会治理工作基础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做好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的准备工作,加快“雪亮工程”建设和运用,夯实工作基础。

  会议还对安全稳定、基层减负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