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两会】参加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今日报到

人大代表报到

人大代表翻阅会议文件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文/图)一条建议,就是一个群体的声音;一名代表的到来,就是一个声音的传递。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建议,怀揣沉甸甸的“民声”,1月16日上午,参加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们肩负着全县人民的希望和嘱托,陆续前往天尧酒店报到。

    签到、领取证件和会议资料……办完报到手续后,代表们便迫不及待地翻阅起相关会议资料,在现场热议交流。

    人大代表谭英是大歇镇的人大主席,她说:“乡村振兴、文化为魂、文化先行,文化如何促进乡村振兴成为她关注的焦点。”因此,此次参会,她将围绕“乡村振兴,文化先行”提出意见建议。

    “深度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是我县的一件大事,在调整后产业方向发生了很大转变,转变过程中碰到了很多难点,我将围绕“三变改革与深度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提出意见建议,希望通过这份建议对基层百姓的呼声进行有效传达。”石柱三红辣椒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县人大代表谭建兰说。

    “去年关注黄水的道路与基础设施建设,均得到了有效落实。今年我将围绕排污、饮水安全等方面提意见建议。”黄水镇黄连社区党支部书记、人大代表彭平安说。

    悦崃镇司法所所长、人大代表向毅说:“电动车和三轮车的交通安全不容忽视,老人或未成年人骑行存在安全隐患,将提出相关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心系民生,带来了基层老百姓的心声。代表们纷纷表示,未来几天,将以强烈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石柱经济社会发展建好言、献好策。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