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动员部署招工送工工作

与会人员在重庆万力联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参观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文/图)1月13日,我县召开招工送工动员大会。县委常委王陪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力社保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相关工作人员、招工中介及园区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南宾工业园A、B、C区内道路、桥梁、路灯、绿化、水电气、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已全面完工,基本满足企业入驻条件。截至目前,园区共入驻企业72家(其中投产46家、规模以上企业31家)员工4100余人。2019年,园区规模以上企业实现产值58 亿,占全县规模以上企业的68.17%,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5 亿元,实现税收1.77亿元。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县级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招工工作是石柱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需要,是促进就业的需要,更是精准扶贫的需要,努力为园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招工服务;要把为企业招工服务作为优化投资环境、促进招商引资的重要举措,加大招工宣传力度,及时收集发布园区企业用工信息,充分利用标语、展牌等,多角度、多方位宣传在本地就业的好处和优势;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完善沟通协调工作机制,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招工任务,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对工业园区企业用工缺工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企业招工有关事项及就业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各企业代表围绕自身用工需求作了发言。

    会前,县人社局还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重庆顶力鞋服有限公司、重庆量劲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万力联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运行情况。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