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乡镇成功创建市级卫生乡镇

    本网讯(记者 王秦)12月20日,记者从县爱卫办了解到,17日至19日,市爱卫办专家组按照《重庆市卫生乡镇标准(2011版)》明确的9个方面、47项指标,对我县2019年度创建卫生乡镇的悦崃镇、黄鹤镇、三益乡、新乐乡进行了综合技术评估。

    专家组一行分别实地走访了4个乡镇的农贸市场、卫生院、中小学、幼儿园、污水处理厂、客运站等创建重点场所,并随机到场镇餐馆、百货店及居民家中开展民意调查。专家组还对当地政府创建工作档案资料进行了检查。

    各项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分别在4个乡镇组织召开了市级卫生乡镇技术评估汇报暨反馈会,对各乡镇的创市级卫生乡镇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宣布4个乡镇均顺利通过“创市级卫生乡镇”综合技术评估,待近期公示后命名及授牌。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