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中学开展书法、手抄报作品展

学生参观展览

    本网讯(通讯员 张艳玲 文/图)11月1日,民族中学开展“爱我祖国·爱我中华”书法、手抄报作品展。这是民族中学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爱国教育,让学生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鼓舞学生从小树立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的远大理想,该校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通过开展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加深了学生们对祖国的认识与热爱,加强了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和报国之心,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民族中学学生的风采。

    该校负责人表示,今后民族中学将继续秉承“不求人人升学 但求个个成才”这一办学理念,孩子们在学好基础知识的同时,更要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加强素质教育,为他们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