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走进石柱中学

演出现场

学生学习剪纸

    本网讯(记者 周伟 文/图)11月1日,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走进石柱中学,为学校的师生送去了一场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文艺志愿者们带来歌舞表演,赢得了师生们阵阵掌声,重庆本土麻辣明星黄角丫、黄角兰为大家表演的小品,以及龚彪老师为大家带来的技艺精湛的川剧变脸表演,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在操场一侧,民间艺人们还开展了糖画、剪纸、编绳等民间艺术志愿服务,吸引了许多学生围观学习。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送文艺志愿服务下基层,是市文联长期开展的一项志愿服务活动。此次为石柱中学的师生送来文艺志愿服务,不仅是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更是为了激励他们弘扬民族文化精神,增强文化自信。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