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照镜子”找差距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10月28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王陪、副县长冉雪梅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通报了县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和调研成果交流会有关情况,讨论了相关方案。

    随后,左军带头作对照检查,各党组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聚焦“18个是否”,逐一检视自我、深刻剖析问题。发言中,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晒”出来,把整改措施讲出来,并开诚布公地对其他同志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县政府党组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真正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好;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先学一步、学多一点、学深一层,在学习研读中进一步深化认识,全面领会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切实做到常学常新、勤学勤用;要带头抓好整改落实,把查找出的问题全部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建立台账、精准施策,明确时限、逐项销号,以问题整改实效推动政府各项工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要带头抓好班子建设,提高效率、强化担当、协作共进,全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抓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积极参加组织生活,讲好专题党课,持续检视问题;要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