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扶贫获全国性表彰

 

    本网讯(记者 冉沙 文/图)10月21日,记者从县人力社保局获悉,《重庆市石柱县人社局大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事例入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19年人社扶贫典型事例”, 是全国20个典型事例之一,也是全市唯一入选的典型事例。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县人力社保局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论述,坚持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发扬“吃得黄连苦、不怕辣椒辣”的工作作风和奋斗精神,认真履行全县就业扶贫指挥部牵头单位职责,研究制定人力社保扶贫方案及具体措施,确立了“就业扶贫增收入、立行立改补短板”的工作思路,主动作为、精准施策,尽锐出战、攻坚克难,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据悉,此次人社扶贫典型事例征集展示活动,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开展的以“聚焦脱贫攻坚 讲好人社扶贫好故事”为主题,面向全国省、市、县(区)人社部门、技工院校征集的人社扶贫工作典型事例,事例以文字、图片和5分钟微视频的形式,集中展示了全国人社领域精准扶贫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创新模式。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