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县级学会改革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张渝)8月16日,县委副书记姚庆江主持召开深化县级学会改革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县级学会改革有关工作。

    会上,县科协汇报了我县学会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县农业农村委、县教委、县卫生健康委、县林业局、县气象局、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围绕各自领域学会改革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姚庆江充分肯定了我县学会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他强调,我县作为全国深化地方科协改革试点县,承担国家级改革试点任务,深化科协改革,学会是关键。学会承担着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重要职能。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强化改革意识,担起改革责任;要优化整合资源,做实改革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学会作用,切实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