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专题研究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来石督察调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本网讯(记者 马瑗)7月25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来石调研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副县长王露波、冉启明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要情》等文件,听取了全县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审议了《石柱县贯彻落实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调研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并对已经整改和正在整改的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进行逐项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上来,以过硬的作风,按照“精准、精细”的要求,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抓好中央及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真改、实改、全面改、彻底改。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干部要切实担起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这项政治任务,扛起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把问题实事求是、实实在在地整改到位,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强调,我县主打“康养牌”,坚持以康养经济为主攻方向的绿色发展思路,必须学好用好“两山论”,走深走实“两化路”;必须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县级各相关部门和单位、乡镇(街道)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务必亲力亲为,扎实推动所有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彻底整改;必须按照“三单六定”的要求,完善优化整改方案,精准落实整改措施,压紧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工作有领导负责、有单位承担、有专人干事,各单位要积极作为、齐抓共管、信息共享,形成强有力的整改合力,限时完成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同时,要切实加强督查督办,强化问责追责。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