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中邀高校教师助学子填志愿

    本网讯(通讯员 金成刚)为更好地帮助高三毕业生填报志愿,6月26日,民族中学校举行了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和高校招生见面会,邀请武汉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等市内外20多所高校相关人员到校为500余名高考学生及家长宣传招生政策,解答志愿填报困惑。

    此次咨询见面会分集中讲解和广场咨询两部分。指导老师根据往年招生的数据,为家长们作了普通高校招生政策解读和形势分析,对填报志愿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剖析,并围绕顺序志愿和平行志愿的区别、考分位次的判断分析,高校专业的设置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在集中讲解环节中,家长仔细听取讲解,认真记录自己关注的重点内容。

    “此次活动,搭建了普通高校与学生、家长沟通交流的平台,高校教师零距离地为家长答疑解惑,以让学生更好地填报志愿。”该校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